寶貝餐點

寶貝們捧場的『咖哩~麵』

平常Q家姊妹都是吃著丫嬤煮的飯菜,只有假日才偶而會吃到Kiyo麻煮的飯菜。

其實我常跟Q比小醬跟Q妹小醬說『妳丫母我是料理白痴,沒辦法像小舅媽那樣煮的很棒』

但Q比小醬往往都是最捧老母我的場,每每都要求『續碗』,而Q妹小醬則是常說比較喜歡吃丫嬤煮的飯菜。好吧!!2姊妹各其所好,不強求~~

但唯一強求的是~~我煮什麼就得吃什麼~~

其實2大2小的餐點真的不怎麼好準備,又加上並沒有天天煮,所以就更不好準備了。

腦公常說『人那麼少,要怎麼煮?』我總說『丫就這樣煮呀!!!』(多虧數年前弟媳有教導我如何煮1~2人的餐點。)

好吧~~既來之則安之。

這天因豬隊友不在,只有我跟2位小寶貝,所以我心血來潮煮起『咖哩~~麵』

利用手邊僅有的菜類煮起 咖哩料理

Q家姊妹每餐都會問著『有沒有湯』又或者『今天喝什麼湯?』之類的

剛好冷凍庫裡有『數包』魚等待著『清理』,所以湯類選擇煮魚湯

千萬不要問我是什麼魚,因為我只懂得『整尾』的,至於『分屍的』我認不出來(笑)

至於 咖哩 煮得差不多,就換到最小火爐去燉煮

另一個火爐也是讓它慢慢的燉魚湯,等魚湯跟咖哩料理燉的差不多時,就可以煮麵條(線)了,我都採分開式的煮法。

上菜了,Q姊妹的午餐終於完成了

2位寶貝真的滿捧場的,咖哩麵全吃光,湯也喝了2碗。

身為不怎麼會料理的Kiyomi,有一位豬隊友+2位小寶貝的捧場,再怎麼不會料理,也會有成就感的,也會努力的學習料理。

 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