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姊妹成長日記,  流行時尚

讓Q比小醬『輕』到不習慣的【UNIQLO 童裝EASY褲系列-防潑水輕便短褲】

剛收到時,腦公說『妳又買什麼了??』我說這是老大的褲子…..然後打開後,笑翻了,一件褲子怎麼用一個大箱子裝(笑)

其實UNIQLO這品牌,我一直滿喜歡的品牌之一,自己也常買UNIQLO的衣服、外套。

當然小寶貝的衣褲也曾在此品牌購買過。

以前逛這品牌都是逛著UNIQLO BABY 而隨著小寶貝越來越大後,現在逛得都是UNIQLOKIDS了。

這件褲子一摸到,它的觸感給Kiyo的感覺是真的很輕,而且是屬於速乾型及防水,第一直覺就是【聚酯纖維】的材質。

它的顏色有『黑色』、『淺褐色』、『橄欖色』

Kiyo收到的是『橄欖色』

有了小孩後…Easy對於身為麻咪的我來說『是世界上最棒的事之一了』

『保養要EASY』、『料理要EASY』、『烘培要EASY』、『教育小孩要EASY』…等等

『UNIQLO 童裝EASY褲系列』就是要讓小寶貝【Easy穿、Easy動、Easy搭】

其實我買小孩的方服我都有個習慣,就是看衣服的標籤,然後看一看摸一摸,看實際的觸感是否跟標籤說明符合。

它是鬆緊帶,或許我不小心選大一號了,所以Q比小醬穿上去跟我說『麻麻~褲子會掉』所以我請Q比小醬褲頭反摺,這樣就不會滑下來了。

而且也因它是鬆緊褲,所以也正好可以讓小小孩學習穿脫。

實際就請Q比小醬穿上她,訪問一下Q比小醬的心得

麻咪:妳穿起來感覺如何??

Q比:好像沒穿褲子一樣。

麻咪:很輕?

Q比:不知道,就感覺好像沒穿褲子

麻咪:『.....』

UNIQLOEasy褲,強調著Easy穿、Easy動、Easy搭,所以穿起來,並不會很緊繃。

又加上它的材質是『聚酯纖維』所以就算濕了,也會快乾的,是屬於速乾型,所以不用擔心小寶貝們玩得滿身大汗時,褲子會黏在皮膚上。

實錄防潑水效果,我錄了2支影片,第一支影片是拿一起甩一甩。

第2支影片,拿著衛生紙擦示,雖然表面還是有點濕,但裡面是乾淨的,所以防潑水的效果還不錯。

詳細內容:連結

On this day..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