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美髮

【sam老師推薦】14天透亮美學 之『SHINER雪靚皙 GSH穀胱甘肽錠』

天氣愈來愈熱又加上疫情還在持續中,所以口罩還是得天天戴著,又加上我本身不喜歡化妝,但也希望能有好肌膚,所以這時我很重視吃的保養,由女人我最大Sam老師推薦的『SHINER雪靚皙 GSH穀胱甘肽錠』,介紹說可促進膠原蛋白吸收,達到14天透亮美學,而且獲2022年世界品質獎銀獎。

在南部這麼酷熱的天氣裡,隨便稍微一曬就黑了,當然看到成份含『添加穀胱甘肽』、當然就很興奮了,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綻放透亮光澤肌。

或許是初老症吧!!(喂~沒禮貎)所以常常半夜醒來已成家常便飯了,而『SHINER雪靚皙 GSH穀胱甘肽錠』『添加色安酸』它有提昇睡眠品質,所以這幾天我幾乎都可以安穩的睡到早上。

我們常聽到保持年輕的方式,不外乎是『睡眠』,所以擁有好睡眠,也是不可或缺的呢!!!

雖然說外在的保養品不可缺少的,但吃的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。

我很喜歡它的包裝模式,打開外盒,拿出來是一個鋁鉑包裝,把鋁鉑包裝打開後,裡面是3片,每片有10顆,所以共30顆

因為Kiyo已經屬於長期熬夜了,每次看中醫,幾乎都被說脖子硬梆梆的,壓力太大,必竟是職業婦女,家庭跟工作必須兼顧,睡眠會好才怪。

而『SHINER雪靚皙 GSH穀胱甘肽錠』讓我最有感,應該是睡眠品質有提升了、至於肌膚方面,最近早上上防曬乳,也變得很好推開呢!!!

SHINER雪靚皙 GSH穀胱甘肽錠』對我而言,我回購的機率挺大的呢!!!

SHINER雪靚皙 https://reurl.cc/Y9yNx0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