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生保健

媽媽奶粉推薦 ||易而善-新女性膠原纖亮奶粉

是的,你沒看錯,是真的『媽媽奶粉』,身為二寶媽的我,跟老爺子有計劃再來一胎。

Q妹小醬超開心的,直說『麻麻~我要跟它拍照~』

之前常跟朋友們聊媽媽經時,其實我們都知道孕媽咪的保健食品是最安全最有營養的,所以與其買了瓶瓶罐罐的營養食品,還不如直接買罐媽媽奶粉。

【易而善】新女性膠原纖亮奶粉不只適合產前及產後營養補給,也適合一般女性營養補給唷!!

【易而善】新女性膠原纖亮奶粉 添加了 元氣美麗配方:膠原蛋白、蔓越莓萃取、維生素B群、鐵,很適合我這種職場婦女又屬於備孕中的女性,裡面含有 雙專利順暢配方:專利Fibersol-2纖維、專利AB Kefir益生菌,讓壓力大的我也能每天順暢,不用擔心會便祕,又能體內營養外表纖亮雙重兼顧,何樂不為呢!!!

小孩子也很會"看圖說故事"

『肚子大大的,喝了會肚子慢慢的變小』

『不是啦!!是喝了會有小寶寶出來啦!!』

『哪是~是喝了,一天二天三天四天五天,肚子不見了』

『妳說錯了啦!!!妳看最後面有小寶寶出來』

打開後,2寶貝直說『好香唷!!』只可惜這奶粉不是兒童奶粉,所以~~乾瞪眼的份(笑)

我試著用常溫水泡奶,其實很快就溶解了,完全不會結成塊,而且聞起來就算香甜,但實際喝起來完全不甜,而且很順口。

這裡購買:

https://www.earsun888.com/products/05533-媽媽奶粉-孕期營養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