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行時尚

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

其實身為二寶媽的我,老實說~生完小孩後,體質都會改變,而且真的很怕初老~其實是被小孩給追老的感覺真的很可怕。

但除了身份是二寶媽的我,還有另一個身份就是職業婦女~有時很羨慕其他的職業婦女,還能保持美貌、身材等等。

但時間不夠用的我~越簡單的保養我越愛~

這次有機會接觸到『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』,說真的精華液有時給我的感覺是黏膩感很重,但『KINS SERUM REPAIR美肌菌極緻修復精華』,並不會,而且它講究的是早晚一滴即可。

最重要的是它是添加補骨脂酚『可溫和撫平細紋,恢復彈力水潤』、3種益菌成份高效整頓肌底『乳酸桿菌/豆乳發酵液、人型神經醯胺AP、NP、趜由來成分/維他命C誘導體』、保濕補水一整天,以菌對抗熟齡乾肌的煩惱。

它的包裝很美、很日式、而且很女孩樣。一開始拿到,想說怎麼有這麼可愛的,是洗顏粉嗎??

結果打開,讓我很驚訝~像是開寶盒似的,讓人驚豔呢!!

它只是早晚一滴即可,超級省的,而且它完全不會油膩

說它膿稠,它也沒那麼膿稠,擦起來完全不黏膩,不然以南部夏天這種酷熱的天氣,真的會讓人整個臉油膩膩的。

 

更詳細內容可參考網址:https://reurl.cc/VDgRER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