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用品

最天然的『愛普洛~有機寶貝 保養品系列』

終於卸貨,顧自己的小孩跟親友的小孩,真的不一樣,當有了自己的寶貝時,對任何的產品要求真的挺高的,也不能隨便的試用任何產品,小寶貝所使用的都要是很天然。

曾在藥房藥局(內含婦嬰用品)工作的我,一直以來都認為對小孩的商品很了解,但自從當媽咪後,才發現原來我所了解的只是佔一小部份,真正要了解的實在太多太多了。

愛普洛源自於義大利,均使用無污染天然植物萃取,細細呵護寶寶柔嫩肌膚,尤其是適用於過敏性皮膚寶寶的使用產品。

剛好小寶貝剛出生,也不知道她是否是屬於過敏兒,所以對任一寶寶之產品我更要小心使用及觀察,也更要求產品的品質。

廠商很大方的提供這麼完整系列的試用包。

原以為初生兒會比較好控制,可以很安靜的當媽咪的MD,哪知~當小寶貝肚子一餓,一歡起來,哪可能有那麼多時間好好的拍照,換個尿布都得來個快狠準了(笑)。

【有機寶貝 護膚膏】

很多媽咪都很擔心自己的小寶貝會因為尿布而有尿布疹,還未出院時,就發現小寶貝快要得尿布疹了,連出院當天嬰兒室的護理人員也告知小寶貝快要有尿布疹了。


取出一點點拿來擦拭小寶貝的屁屁,它的香味很香,而且還滿滋潤的。

也順便拿來擦小寶貝的腳腳,或許它是膏狀的,所以我覺得非常適合在換尿布時順便擦拭嬰兒的小屁屁,剛好可以多一層保護,讓小屁屁不再有紅屁屁了。



【有機寶貝 嬰兒油】

嬰兒油不管對小孩或大人都是屬於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,用棉花棒沾一點嬰兒油,可把耳朵、肚臍平常清不乾淨的都可清得很乾淨,而且嬰兒油也可在冬天拿來預防皮膚的乾裂,真的超好用的。

但嬰兒油,我最擔心的就是量多的話,是否會造成堵塞呢?!

愛普洛 有機寶貝 嬰兒油 強調著【不堵塞、易吸收】


在幫小寶貝洗澡,我滴幾滴嬰兒油至洗澡水裡,直接幫小寶貝洗,洗完後,發現小寶貝的皮膚變得比較滋潤了。

也試著拿來直接幫小寶貝按摩肌膚,取出少許的量,趁小寶貝睡得像天使時,拿來按摩小寶貝的肌膚,它讓我覺得吸收力很好,而且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油。






【有機寶貝 免用水潔膚乳】

這是?乾清潔的嗎?

看了一下說明,發現這真的適合在外不方面時,可使用耶!!!

而我也實際使用在小寶貝換尿布時,發現雖然使用濕紙巾擦拭小寶貝的屁屁,但有時小寶貝的紅屁屁不見得都來自尿布,而是大人在幫嬰兒擦拭時,拿捏力道沒捉好,所造成的紅屁屁。

而在外面也不方面幫小寶貝洗屁屁,剛好【免用水潔膚乳】可很輕鬆的解決此問題。


在擦拭時,發現它的水份含量很高呢!!

而我也使用在清潔小寶貝的肌膚。

取少許至紗布巾上,擦拭小寶貝臉,擦完後,擦起來的觸感,就像是剛幫小寶貝洗完臉的感覺。





【有機寶貝 沐浴洗髮精】

它的泡泡不多卻細膩,使用後也很滋潤。


【有機撫紋精華油】

它有著玫瑰香味,很好聞,可令人放鬆。


原本在孕期並沒妊娠紋的我,在吃了全餐後,可能是肚子一下子消了太快,導致感覺有妊娠紋,只能繼續努力的擦撫紋霜了。

由於是精華油,所以只要取出一點點,就可以擦大範圍了,用量一整個很省。

擦上去後,吸收力真的很好,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很油,但並沒有,吸收力一整個超好的。

而且紋路真的淡化了。

<

On this day..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