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美髮

【10分鐘亮白美肌】-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

在疫情嚴重之下,讓Q比小醬請防疫假,但請假並不是在家休息,而是實現了『請假不停學』,但這也是累死丫目我...

根本天天都在與時間賽跑,全職媽媽24小時不夠用,職業婦女更是。因為是請防疫假,並不是全面停課,所以根本無法把小孩丟在電腦面前讓她『線上學習』,『線上課程』真的是搞屬老母,原以為讓小孩線上學習,老母也可以安心的上班,結果~剛好相反,根本是家長在教,線上學習網只是輔助的工具。

既然是與時間賽跑了,時間都不夠用,這時更省略更簡單的保養是Kiyo麻的最愛。

『ouiorganic唯有機-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』是屬於法式有機保養,強調10分鐘亮白美肌,剛好是適合我這種懶人的保養,它含有92%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,最重要是無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份,所以就算是敏感肌也可使用唷!!!屬於全膚質適用的面膜。

它的外裝圖樣真的很美,看了也有好心情,用愉快的心情敷面膜,可以讓肌膚達到最好的狀態,意思是保持愉快的心情才不會變老(笑)。

現在的面膜外裝都做很很貼心,輕輕一撕就可以撕開,因為有些包裝就算撕開有時也會卡住,還必須拿剪刀來輔助呢!!而『ouiorganic唯有機-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』的包裝,輕輕一撕就順利的撕開了。

裡面滿滿的精華液,除了可以敷面膜外,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拿來保養脖子、手、腳等。

面膜的質感很薄很清透,上面滿滿的精華液,敷在臉上,再把袋子裡的精華液倒些出來敷在面膜上,再搭配著美容儀器,可讓精華液更容易被吸收。

再把袋子剩餘的精華液塗抹在脖子上,臉部要保養,當然脖子也要保養!!

在敷臉時,它的保濕成度不會讓我有黏膩感,而且還帶點玫瑰香味,讓我一邊敷一邊聞著玫瑰香味整個很舒服,心情特別好。

唯有機 網址:https://lihi1.com/HKFSY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