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生保健

日本保健品牌 || 『Zeria志瑞亞』高濃度軟骨素

其實不管是職業婦女或是家庭主婦,就算是整天坐辦公室,都要保養身體,更何況是長期站著、走動等等。

自從生了Q妹小醬後,或許是月子也沒做好,所以體質真的有變差了,尤其是上份工作長時間必須站著,讓我感概更深,讓我更知道我必須要注重關節保養。

上份工作雖以內勤為主,但還是必須常在外場,而且有時一站都必須站很長一段時間,對腳的確是種負擔,就算這份工作是內勤,也說真的,我真的也是屬於坐不住的那種,所以也常跑來跑去,對膝蓋更是種負荷。

又加上去年年中我家老爺子背部有受傷,讓我更在意軟骨營養補充,為了老爺子,也為了預防退化,所以家裡備有骨質保健食品,而且前陣子幾乎每個禮拜都去針灸。

所以這次剛好有機會接觸到日本軟骨素,我當然二話不說的想試試看,而且它可是通過台灣SGS驗證,又加上100%日本人都知道的保健品牌,最重要的是日本國際直送免運,唯一正牌授權官方通路,完全不用擔心買到不肖廠商販售的呢!!

趁著老闆不在時,趕緊自拍一張,噓~我可沒偷懶唷!!!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工作的唷!!!

小小一包,攜帶可方便了,就算揹著小包包,也不用擔心佔空間呢!!!

一包有90粒,一天食用大約3~6粒

附上網址:https://bit.ly/3GcFo14

On this day..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