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手扎

那些年 || 我的SKIN時光

在整理主機裡的檔案時,無意間看到這張SKIN..這張是2007年那時首次嚐試自做SKIN,簡單的線條,我喜歡簡單一點,看起來乾乾淨淨的。

BLOG的數據已消失了1年多了….經過一年多只救回了3+1篇文章而已,原有7佰多篇文章,最後只剩3+1篇文章救回來,真是飲恨(?!)呀!!

這就是沒有備份的下場(?!)呀!!!

這也讓我再次體會到尋找好的主機商的重要性,好吧!!不能全怪在主機商,要怪就怪自己,但說真的,Kiyo印象中好像有備份,可是怎麼找真的完全找不到備份檔(泣)

這下真的只能證實『往事只能回味』(再次哭泣)

或許我該幸慶的是檔案都還在(數據都不見有啥用呀?!)

看著留存的照片,心在淌血呀~~~

再來2010年,一樣簡簡單單,可以隨時依心情來變化顏色

一樣在2010年製作出來的,有時會覺得自己哪來的『閒情逸致』…記得2003年從懵懵懂懂只會玩簡單的HTML….然後到自己開始研究CGI…免費網域、免費空間..到PHP…到論壇…還記得那時的『免費』系列整個超級不穩….於是也不知哪來的膽子挺大的玩起虛擬主機跟自費網域,還差點玩起伺服器…到最後BLOG定居下來…

現在一切只能重新來了….

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動力…

去年沒任何動力…希望今年能找回以往的動力….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