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美髮

「Homy Rosy 荷蜜蘿絲」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

身為職業『跪』婦+小資媽,尤其是二寶媽,保養真的是不可省略的。

尤其是臂部更容易讓人忽略的,畢竟自己也看不到後面。

又加上夏天到了,很多女生都愛穿短褲(熱褲)、裙子,更要注重臂部的保養。

必竟臂部最容易暗沈、粗糙的,為了夏天的到來,能美美的穿上短褲,當然要好好的保養了。

身為婦業二寶『跪』婦媽的我,時間是最寶貴的,所以越懶的保養越簡單的保養越得我心。

「Homy Rosy 荷蜜蘿絲」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,瓶身是採真空設計的,瓶身可倒/側噴,超級容易上手的,尤其是我好不容易從媽媽包進化成小小包,所以包裝小巧易攜帶是最重要的。

「Homy Rosy 荷蜜蘿絲」含有18%杏仁酸、洋甘菊、柳蘭萃取。

「Homy Rosy 荷蜜蘿絲」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 的包裝挺有型的,一開始我還誤以為化粧水之類的呢!!!

細緻的噴霧完全不會卡卡的,所以就算噴於臂部自己可獨立完成,想怎麼噴就怎麼噴,正噴倒噴,反噴側噴,都完全不會卡。

質地是透明無色,聞起來淡淡的花香,挺舒服的,完全不刺激,讓人更想持續使用下去。

以下有實拍影片,但為了不傷害各位的眼睛,所以只噴於手部。

更多的資訊:https://www.homyrosy.com/SalePage/Index/7348726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