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餐點

Kiyo麻料理 || Q姊妹的午餐~炒麵

Q比小醬跟Q妹小醬 的午餐時間又到了,連假期間當然要認真的補貨(菜),免得沒東西可煮,其實這個連假也不需怎麼補啦!!!雖說是連假,但真正下廚的才一天。

詢問著2寶貝中午要吃啥~飯 OR 麵…小傢伙們選擇的是麵…

嗯嗯…又要考驗著料理小白的Q麻了

此次的炒麵…首次挑戰不加任何肉拌醬,而是加了肉絲、杏鮑菇還有小封等以及小孩最討厭的青菜,使用醬油下去炒。原本還要加點魚,但魚忘了拿出來退冰了,所以作罷

其實麵我是選擇『關廟麵』,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會煮麵,所以麵我是都先用熱水煮熟,再跟肉和在一起炒。

Q姊妹不可或缺的『湯品』,由於冷凍庫一堆魚,所以我選擇煮魚湯,此次不以米酒去腥味,而是以薑片去除魚腥味。

其實現在煮湯,魚湯或排骨湯,我幾乎會加2~3顆紅棗跟數顆枸杞。

Q寶貝們……餐點好了..上菜嘍!!!Q比小醬一樣超級捧場的…..很快就完食了…Q妹小醬雖然吃得比較慢,但也是吃得很乾淨。又再讓Q比麻超有成熱感的….。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