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料理

Kiyo料理 || 老爺子指定的蚵嗲

上週~我家那枚老爺子突然跟我說他愛吃蚵嗲~於是~身為『跪婦』的我,當然二話不說開始找尋資料,準備大顯身手。

反正好不好吃,身為另一伴的他只能含著淚吃下去。

說真的~~我這次真的遇雷了~~配方是OK的,但比例~~我只能說比例不見得是對的,真的有些只是能『參考』用而已

為了這個蚵嗲~~我被油噴得可以說是傷痕累累~~噴到我真的敗了一件工作圍裙

依照不知從哪裡看來的比例~~明明是要粉漿~結果~~那個比例調下去變黏綢狀的糊。

以導致於做出來的賣相都不怎麼佳(話說好像沒一樣賣相很佳的~喂~)

為了蚵嗲~~利用時間去採購『蚵丫』、『蔥』、『韭菜』,然後利用假日早餐後的時間來備料。然後炸出來就變成以下這樣,原心想~完蛋了,失敗了。

做了4塊,最後一塊真的崩壞了

但腦公起床後他也勉為其難的把它給吃了,他說味道還不錯耶!!!

於是我也被強迫吃了一口,嗯嗯~~真的很符合我這個新手做出來的美食耶!!!

【賣相不佳,但口感很不賴】這句都快成為我的座佑銘了。

留下一個回覆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